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6-12-09 点击数: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12月8日,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教育部2017届普通高校毕业就业视频会议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陈敏尔在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上的讲话;陶文彩副书记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曾永涛在市委三届十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副院长令狐荣涛传达学习了教育部2017届普通高校毕业就业视频会议精神。

罗荣彬书记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三届十次全会精神,要把它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校党委、各党总支、各支部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各级领导班子要履行好一岗双责、重点抓好“思想教育、严明党规党纪、正确选人用人、严格组织生活”,围绕这四个重点抓好“带头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带头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带头转变作风、带头廉洁自律、带头坚持原则、带头接受监督” 六个带头,要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切实抓好落实当前各项工作。

罗荣彬书记要求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超前安排、超前谋划、超前研究、超前制定措施,做好各项工作,争取在“十三五”期间实现新的开拓、创新、突破,大家要共同推进,把这项工作做实做好。